青黄楚路薰嗣
J家相关请走子博⬇️
ID:请你吃炸鸡
现在是盒废鸡了

[楚路]不确定因素

摸条鱼
没有文笔 所以就不打tag了

=======================

被楚子航告白之后,路明非说的第一句话是:“为什么?”
楚子航看着他,眼里的光暗了暗:“没有缘由。”


路明非救过楚子航两条命。
他问楚子航:“师兄,你说你喜欢我,那你觉得我哪里好?”
楚子航放下手头上的事,看入他的眼睛,回答道:“你哪里都好。”


路明非曾经自己单枪匹马干掉过一个龙王。
他的手抵在展示着龙类部分骨骼的玻璃柜上,问楚子航:“师兄,你到底喜欢我哪里?”
楚子航站在他身后,看着他印在玻璃上那张正垂眸看着内容物的脸:“你的全部,我都喜欢。”


路明非其实长得挺好看的,他穿西服打领带的样子被私下称为“卡塞尔女孩的白日梦”。
他把领带挂在脖子上,对着镜子绕了两圈,他看了眼镜子里的楚子航,低头摆弄起自己的领带:“师兄,你为什么会喜欢我?”
楚子航走回去接下了他手上的领带,修长灵活的手指很快就帮他打好了一个漂亮的结:“我只是喜欢你,这从来就没有为什么。”


路明非会做饭,而且厨艺不赖。
他把自己刚做好的麻婆豆腐端上桌,在楚子航尝过一口后,问他:“那这个呢?这个是你喜欢我的理由吗?”
楚子航放下手中的筷子,一字一顿道:“不是。但是它能让我更加喜欢你。”


路明非的嘴唇很柔软。
接吻的时候他正在走神,唇上温热的触感不知何时停了下来,他动动嘴唇:“师……”
楚子航的手扼着他的下颚骨,以一种之前从未有过的占有姿态吻了下来,却又带着点保护的意味:“我爱你。”


路明非的射击厉害。
当他在卡塞尔的射击训练一次又次击败楚子航的时候,他试探性的看了眼正在装子弹的楚子航。
楚子航装好子弹给枪上了膛:“明非,你的枪法很精准,我很佩服。但是,这个也不会是原因。”


路明非是卡塞尔的学生会会长,是卡塞尔唯一的s级,是不会畏惧死亡的人。
路明非问了楚子航四百九十九遍为什么他会喜欢自己。
第五百遍的时候,楚子航说:
“你想听到怎样的回答?
因为你救了我两次?因为你是卡塞尔唯一的s级?因为你足够勇敢?还是因为你的外貌,你会做饭?
那如果有一天,出现了比你还要厉害的人,他比你还要好看,比你还要勇敢,比你还要懂得如何冷静处理突发状况,我就不喜欢你了吗?
我爱你是不需要有理由的,有理由意味着可复制。可是我只爱你一个。
如果你想知道你有多好,我可以说出你的一万种好。你谦虚,你自信,你有让我无法移开目光的眼睛,你有着我无法估量的潜力和勇气。
我不会再爱上另外一个人。
即便那个人在你的一切优点上超越你,我爱的始终是你。明白了吗?
所以不要再一遍一遍地确认了。”



FIN

评论 ( 14 )
热度 ( 1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盒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