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黄楚路薰嗣
J家相关请走子博⬇️
ID:请你吃炸鸡
现在是盒废鸡了

[楚路]一些片段

段子集合

期末复习到崩溃的产物 

想喘口气(吸氧

ooc有

除了撒糖 我基本就是个废人了


===================



1

楚子航为了路明非从佟姨那儿学会了钉扣子。

其实路明非也不是不会,可他就喜欢看他师兄给他钉扣子。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认真钉扣子的师兄宇宙第一帅。



2

楚子航不喜吃葱,路明非对这些没太大要求。可每次出去吃饭的时候,楚子航都会先把路明非碗里的葱挑出来,然后才给自己挑。



3

路明非听说仙人掌能防辐射,所以他买了一盆放在楚子航办公室的桌上。楚子航看电脑看累了就给仙人掌浇点水。

后来这盆仙人掌在他的细心呵护上开出了小花,路明非看到后傻乐了好久。



4

路明非懒,打起游戏来连洗个苹果啃都不愿意,和楚子航在一起之后他更是懒得变本加厉。因为楚子航会把水果削好皮切成块插上牙签拿进房间给他吃。



5

诺诺和恺撒去他们俩家串门,诺诺看到自家小弟就想欺负,手还没伸出去就被楚子航挡在面前。

“护妻狂魔。”诺诺翻了个白眼。

“是我。怎么?”



6

路明非自以为脸皮厚比紫禁城城墙,已经没有事情能让他脸红了。

直到有一回,他和他师兄一块儿看电视,他师兄牵过他的手在他手心上吻了一下。



7

卡塞尔一干人聚会,芬狗打趣路明非,问他和楚子航天天那么腻歪怎么称呼还是“师兄”。路明非还没回答话题就被带跑了,他看了眼正好也在看着他师兄,犹豫了几秒,最后还是凑到他耳边喊了声“子,子航…”

楚子航的瞳色暗了暗,手在桌下捏拳捏了好久才克制住啃路明非嘴唇的冲动。



8

每年生日,路明非许的愿都是希望师兄能健健康康。

而楚子航许的愿是希望路明非能平平安安。

愿望很简单,每年都能实现。



9

刚入学的新生们都知道路明非有个被他吃得死死的恋人,于是纷纷跑去找他咨询恋爱问题。路明非说他真的不懂,新生们还死活不信,搞得他很郁闷。

“天地良心,师兄自己乐意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路明非四指齐着太阳穴。

“嗯。”楚子航说。



10

有段时间路明非的手机桌面是他师兄的一张侧脸照,高糊的那种。后来被他换掉了,原因是他还不想自己手机的home键那么快失灵。



11

两人去参加别家人的婚宴。路明非喝醉了,吵着要回家,楚子航把他按在怀里问他为什么要回家。醉鬼说想回家看师兄。



12

路明非发现楚子航的痒点在膝盖这么一个神奇的地方。



13

周末两人都没事干的时候楚子航会被路明非拉着陪他一起赖床。纯赖床,别的啥也不干,话也不说。楚子航搂着路明非觉得这样挺好。



14

夏天的晚上路明非最爱干的事情就是趴在阳台栏杆上吃西瓜看星星,后来就变成了和楚子航一起趴在阳台的栏杆上吃西瓜看星星。



15

楚子航出差去了,一个月,回来是路明非去机场接的他。

他拉着行李箱向他的衰仔走过去,站定。衰仔看见师兄啊了半天说不出话,最后情急之下冒出一句“许久不见,甚是想念。”

楚子航愣了一下,说“我也是”



16

楚子航的下眼睑上有颗特别小的痣,那是路明非睡不着数他家师兄的眼睫毛时发现的。



17

说到痣这种东西,路明非也有,小小的一颗长的位置特别刁钻。楚子航数过,耳垂正下方的脖颈处一颗,第三根肋骨上一颗,后肩处一颗,腰窝上一颗,有意思的是,膝盖内侧也有一颗。

路明非总觉得奇怪,为什么他家师兄和他做的时候总能找到一些他自己都没发现的敏幷感幷点,其实楚子航吻的都是他的痣。



18

有一回两人死里逃生,楚子航跪在路明非面前给他上药。外面稀里哗啦的下着雨,路明非视线对着楚子航的发旋,开玩笑说了句“师兄,今晚月色真美”

他以为师兄不懂,结果师兄给他包扎好就凑过来亲了他的眼睛,说“我也爱你”



19

路明非和芬格尔约去逛商场里的漫展,逛了一圈周边手办没买几个倒是跑上楼给楚子航买了几件衣服。



20

楚子航和路明非的邻居是个编辑部的妹子,隐藏身份是耽美文圈的一位大大。

这位大大的简介上写的是“故事中一切情节都根据实际改编,如觉虐狗,信我一句,原版更虐。”



21

每年过年苏小妍都会给路明非塞一个大大的红包。

而楚子航,不但没有红包,还要给苏小妍发红包,给路明非发红包,给狮心会发红包,顺便帮路明非给学生会发红包。



22

其实楚子航喝醉后特别萌,萌得ooc的萌。

路明非走到哪儿他就跟到哪儿。路明非烦了让他乖乖坐好自己去给他倒水,结果倒完水回来看见他家师兄坐在一旁,一脸面瘫但表情好像有点受伤。



23

楚路两人吵架,路明非离家出走了。楚子航到路明非的娘家寻人。诺诺抱胸抵门说她小弟不在,楚师兄请回。

然后路明非个没出息的跑了出来说“师姐你别为难师兄,我跟他走。”

诺诺气结,对着那对狗男男比了十万个中指,恺撒哄了好久。



24

有天伊莎贝尔给路明非闹罢工,问及原因,说是希望会长大人以后旅游订大床房订双人机票请自己去订,她对他和楚子航的行程实在没兴趣。



25

魔兽出电影了,路明非拉着楚子航陪他去看。

情节没看什么,倒是全程都在听路明非兴致勃勃的讲伽罗娜讲古尔丹讲杜隆坦以及那漂亮的王后,还陪着他二刷,三刷,甚至四刷。

售票员都认识他了,递给他两张票,问他“您还是陪爱人?”

“嗯,陪爱人。”楚子航说。



fin


评论 ( 19 )
热度 ( 1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盒炸鸡 | Powered by LOFTER